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小額勸募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小額勸募


小額勸募方式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親愛的社會各界人士大家好:
     
    或許您對「南投縣脊髓損傷者協會」感到有些陌生,但是,從民國八十三年本會成立至今,已歷經十個寒暑,由一位初生的嬰兒,如今已是略具雛型的協會組織;這一路走來皆承蒙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捐助,本會才得以正常營運至今,在此,本會僅以一顆誠摰感恩的心,表達我們內心對您無限的敬意。 
      
    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的重創,本縣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傷害;也因為這一*次的震災,使本縣又增加了多位的脊髓損傷患者,目前本縣脊髓損傷者已累計有 200 多人,因而造成更多不幸的家庭與社會的負擔。在這「景氣冷颼颼,社福渡寒冬」的時刻,善心人士大額的捐款已不復存在,募款亦因而更加困難,協會的營運面臨空前大考驗;這些年來協會的行政支出,政府機關幾乎沒有任何的補助,統一發票所得金額也大幅縮水,因此,現在本協會推出「長期愛心小額捐款專案」,希望在不影響您們家庭生計之下,能夠每個月提撥二佰元或三佰元不等的金額,以郵政劃撥的方式捐助本會,協助我們渡過這一次不景氣的寒冬;當我們收到您的善款後,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收據寄至府上(本會收據可抵扣所得稅) 
      
    本會之前在各界善心人士捐款幫助下,會員生活品質已略具改善;有些會員經由協會的轉介,至職訓中心學習第二專長,結訓後自行成立工作室或就業;不但朝向自力更生的目標邁進,有的更重新成為家庭經濟主要的來源。看到這些成功的案例,所有工作人員內心的歡喜,真是筆墨難以形容;這些成果都應歸功於不斷對本會付出關懷與支持的善心人士吧!  
      
    語說:「累積財富,不如累積功德」,所謂善心不落人後,相信只要您有餘力,我們竭誠歡迎您加入本會「長期愛心小額捐款人」或「能力型善心捐款」的行列;希望透過此一訊息的傳播,您能發揮您的大愛,或者加入協會志工隊的行列,一起輔導新患友幫助他們重新走入社會,為協會志工隊增添一股新的「血輪」;若您關心本會,更歡迎您撥一通電話,為我們協會加油打氣,有您的精神鼓勵,我們會更加的努力,也更感激不盡。
      
    祝您    身體健康
    萬事如意
     
    南投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林懷德暨全體理監事   敬上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能力型善心捐款.jpg
  • *長期愛心小額捐款人.jpg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